六月六,长命节

六月六是仙家长寿节,也叫长命节,同时也叫仙门舍药节,意思就是已经修成正果的仙家在六月六这一天会同香门里面还未修成正果的真身动物舍药,助其增长道行。

越是临近六月六,身带缘分之人的感应会越强,尤其是还未立堂或还未出头的。

一般会是什么反应呢?会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身体方面,会感觉不舒服,比如头疼、头麻、脸麻、手麻、心无力、浑身乏力、失眠多梦(多是跟缘分有关系的梦)、莫名的委屈、想哭、莫名的发脾气以及一些酸、胀、跳等等这些症状。

在钱财方面,临近六月六,可能会突然破财,比如丢钱、出现一些意外情况、生意突然下滑等现象。

在感情方面,临近六月六,可能会出现感情受挫,比如夫妻吵架、情侣闹分手、家庭不合等等,感情方面不太顺利。

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症状呢?那是因为有些缘分着急出头,它们想被弟子知道它们的存在,所以会通过多种渠道让弟子知道。

但是不要把所有不好的症状都归结在缘分身上,如果不是实病的话,有时候来折腾人的很有可能是一些异物,比如阴灵,比如仇仙,比如冤亲债主等。除此之外,还有的弟子是自己着急,看别人家大堂人马很是威风,自己也想尽快出头,这也会让一些修为还不够的仙家也跟着着急。

那么已经立堂或出头的缘分,会有什么症状呢?身体也没什么明显的变化,只不过一直记不住的梦,醒来时还记得那么一些小片段。心情的话,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会有一点贪睡,有些睡不醒。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还会伴随有窜窍,头疼,或者多梦,又或者心通接收到一些信息。

无论怎样,如果真是时机到了,可以选择在六月六立堂,但没到时候的,不要硬逼自己在这一天立堂,强行去弄未必是啥好事。尤其是自己觉得还不到时候或者心里还有些抵触没法接受的,千万别硬逼着自己去干啥,不然会适得其反。

对于缘分来说,一年下来也没几个大日子。如果是已经立堂或出堂的,有那个条件便给师父们上上供,准备一些他们爱吃的爱喝的,也是在感谢他们在背后的辛苦付出。

最后祝愿所有弟子和师父们,心想事成,旗开得胜,四海扬名!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7-15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六月六,长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