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风水画

在家中悬挂字画,不仅可以装饰环境,增加美感,同时还能够调节我们的运势,文曲得位可以增强主人的才华,文昌得位可以改变主人的官禄。

俗话说,山主人丁水主财。

还有个成语叫人杰地灵,详细来讲,一个家庭出了杰出人物往往都能联系到地灵的原因。

要不然也不会有传承几千年的堪舆学。没用的知识早就该被抛弃了。

尤其是山水画,不只是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期盼,还有对大好河山、自然意境的追寻与向往;一幅好的山水画更能使人身心放松,令疲惫消散,徜徉其中,感受着难得的轻松释然。

凡是好的画作都是带有能量的,有形必有神,形似则神必似。

画就是象,象背后是数,数就是信息和能量。

不过,悬挂字画是有讲究的,不可随便乱挂​。

尤其是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选择瓷砖代画​,当时只图好看,根本没有考虑过风水布局​。等到住上一段时间后,发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才意识到出了问题。这时候再请先生调理,麻烦就大​了。

字画的选择不仅要考虑整体装饰要保持协调统一,最主要的一点是要注意风水上的五行相辅原则,各个方位上都有一定的讲究。

比如正东方要善用绿色,使用青绿山水画最佳,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

正南方属声名运,宜红色,布置好的风水能够为家庭带来好的声望,尤其家中忙于奔波的家长。

火皇阁风水画

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

正北方主家庭事业运,此方位装饰画宜稳重类型的山水画,蓝色或者黑色在客厅方位正北方是吉祥色,同时装裱画框可选择金属画框,在五行中金生水。

今天先讲到这,下回风雷给大家讲个实际案例。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4-02-15  所属分类:文化
标签:风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