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贯穿始终

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贯穿始终

病毒无国籍,疫情无国界,疾病不分贵贱。

湖北陈北洋、郑州郭伟鹏,传染病不会因为你是权贵、你是富豪就能饶过你。

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人类是一个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个别人个搞特殊除了成为害群之马、坏了一锅汤之外,自身也难置之度外。

现实是残酷的,这次疫情来势汹汹,给他们上了生动一课,那就是: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人类社会是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共同体,团结才会有力量。个别人特立独行,注定是损人不利己。
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贯穿始终

不畏浮云遮望眼。“地球村”的所有“村民”应守望相助,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密切沟通,一同采取适当、必要措施,有效阻止疫情跨国扩散。维护地区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才是世界各国和国内各阶层的核心利益之所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分出所谓的人上人。

我们的中医理念,始终都是整体把控,全局治疗,而不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环境。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3-20  所属分类:干部之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