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局长”找到了,涉事局长被停职检查

   夜店大屏欢迎局长,如此高调真是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了,夜店大屏欢迎局长,据称姓田的局长有六七位,无法查,那这神秘的田局长到底是谁呢?夜店大屏欢迎局长,如果事件属实,这个田局长可真是‘辛苦’了。典型的拍马屁拍到马头上----一掌把马击倒。

  5月24日11时30分,周口市工商局称,大河网报道的“项城田局长高调进入郑州娱乐场所”一事,当事人身份已确认是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经被停职检查。

  周口市工商局在回复中称,得知这一情况后,工商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作出了对田洪志同志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处理的决定,周口市工商局将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在项城市工商局大门口右侧的公示栏中,记者看到田洪志排名仅次于局长郭爱华,分管“注册登记”、“办公室”、“老干部”工作。

  俗话说“其身正不令其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个局长到酒吧局长还要打出“欢迎”的字样,还怎能期待其给老百姓做出好榜样?在欢迎局长酒吧做客的背后是赤裸裸的权力献媚,为了讨好官员,让其有前呼后拥的感觉,到了酒吧都不放过,这也是官员的“特权”思想作祟。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3-05-24  所属分类:干部之窗
标签:田局长,谁是田局长,田局长是谁,项城市田局长,项城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