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培训网红培训 让中小企业立足小县城也能傲视北上广!

有很多大企业在网络营销上面也投入不少广告费,却并没带来多少转化率。
相反的,一些小企业和个别网红,却可以以小博大。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差呢?
主要原因就在于思想观念。
传统企业的精神核心全在生产上,总以为靠质量就能取胜。当然,产品质量作为核心竞争力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在当前这个信息传播高度发达的时代,你稳扎稳打是拼不过劣币驱逐良币的轻骑兵的。而且,有的还是重骑兵,他们把全部精力和资金都投放在广告宣传上面。你最多才拿出3%的企业利润去做广告,能拼得过人家吗?
人类社会的财富转移媒介归根揭底其实是情感。无论是哪种广告方式,不管是传统的电视购物还是现在的视频直播,赚钱都是因为抓住了用户的情感。
所以,一切机械的营销活动都是无用的,烧钱的。
IP营销时代,网红产品、爆款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实用和功能只能是基础,占比例最大的选择理由就是情感沟通。
网络和科技越发达,真情实感的沟通越稀缺。
所以,当今社会最好的生意一定是情感体验好的生意。
你前期广告花费的比例体现了你为顾客情感体验付出精力比例,也会反映在后期的收益率和附加值比例上。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者加微信:18611201101

    A+
发布日期:2021-05-13  所属分类:培训
标签:直播培训,网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