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火了:概念股集体涨停,郑州健康路摊位费竟大涨100倍!

地摊经济,在疫情之下对“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有着重要作用。

从个人创业角度来说,摆摊创业的门槛低,成本低,失败的风险也低,是暂时解决收入来源的一个重要途径。

能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摆地摊,低成本摆地摊,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郑州健康路摊位费竟大涨100倍!

健康路是郑州市第一大夜市,最近有网友反映,健康路的摊位费简直是坐地起价般的猛涨!

一开始招商的时候,是每个月20块钱,后来涨到800元,现在居然又涨到2000-3000元。

健康路的摊位费简直是坐地起价般的猛涨!

从20元到2000元,摊位费涨了100倍!

摆摊群众,几乎都是没有稳定工作的群体,他们生活本来就很艰辛,如此高的摊位费,无疑又极大加重了摊主们的经济压力。

一般来说,夜市的地摊,经营时间也就五六个小时,刮风下雨的天气又不能出摊,真不知道这两三千块钱用来干啥了都。

地摊经济能否取得效果,其实就看各地方对摊主们是采取何种思路。

是“放水养鱼”还是“褥摊主羊毛”,决定了地摊经济能不能搞好、搞活。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6-02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郑州健康路摊位费竟大涨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