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长成“仙人树” 枝干粗壮高达3米

内江市全安镇狮湾村9组村民黄享明的家中,有两棵另类的仙人掌,有3米多高,俨然成了两棵“仙人树”

仙人掌树.jpg

两棵“仙人树”均长得枝繁叶茂,枝干粗壮,远远看去与一般的树并没有多大区别。

“这两棵仙人掌栽了10多年了,越长越大。”据黄享明介绍,10多年前,他栽下了这两棵仙人掌,当时它们只有几十厘米高。“我把它们栽种在自家的院坝内,并没有特别地‘照顾’它们,只是任其自然生长。”黄享明说,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两棵仙人掌不仅没有枯萎的迹象,而且越长越旺盛,如今都成了“仙人树”了。黄享明告诉记者,这两棵仙人树越长越大,而且生命力也很顽强。“有时候风大一些,树上的一些枝干就会被吹落,不过用不了多久,又会长出新的枝叶。”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6-01-06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仙人掌,仙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