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男子下水追赶被大鱼拖走的鱼竿,不幸溺亡

郑州一男子下水追赶被大鱼拖走的鱼竿,不幸溺亡

2020年6月3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男子在郑州市北龙湖畔钓鱼时失踪。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相关人员前去搜救。与此同时,请求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前往协助搜救,双方都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郑州一男子下水追赶被大鱼拖走的鱼竿,不幸溺亡

上午11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救,溺水男子终于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该男子的生命体征已消失。经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救援人员通过声纳扫描,在水下7米处找到该男子的位置。打捞上岸后,该男子的朋友在旁边失声痛哭:“兄弟呀,我的兄弟……”

据悉,死者生前酷爱钓鱼,当天凌晨4点多就来到岸边选位,早上7点多,有大鱼上钩时,该男子没注意到,等发现时大鱼已经把鱼竿拖走了,眼看鱼竿离岸边越来越远……该男子没有多想,立即脱下衣服下水去追,游了上百米后未追上就放弃了。

据目击者介绍,“当他感觉体力不支,开始往回游时,在距离岸边四五十米处就沉入水中了。有一位渔友见状,下水打算过去营救,不料途中呛了好几口水,险些溺水,只好艰难游回岸边。”鱼竿被救援人员拉到岸边后,上钩的鱼还在,个头挺大,在水里的力气还很多。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6-06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郑州一男子下水追赶被大鱼拖走的鱼竿不幸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