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召开全市“三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10月15日上午,我市“三城联创”工作推进大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鸿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崔世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出席会议。全市127个创建单位、各办事处党工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我市10月14日下午召开的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省级园林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孙鸿俊总结回顾了前一段时期的创建工作成绩,查找了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为迎检工作做好准备。他指出,三城联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在决策,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创建工作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同时,市三城联创指挥部要加强督察、督导和问责,确保验收工作圆满成功。 
崔世岭主持会议,就会议的贯彻落实,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创建标准,明确任务,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验收工作一次性成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张春志宣读了《项城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迎检工作实施方案》。(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1-10-17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项城市 三城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