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河南项城省亲考察 支持家乡各项建设

   日前,美籍项城同乡田三民先生一行6人到出生地项城市王明口镇省亲考察,了解其父田镇南的资料实物,提供其从美国带回的相关资料。

  考察中,田三民一行先后来到项城市华丰国际皮革城、纺织厂、博物馆、袁氏故居等地观光考察。田三民说,这是第一次回乡考察观光,每到一处都强烈感受到家乡发生了巨大变化,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他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常回家看看”,为项城市招商引资、旅游业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策出力,继续关心支持项城市教育、文化、卫生和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家乡各项建设和社会发展,并对家乡父老乡亲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

  据悉,田镇南(1888--1974),字柱峰,号位午,项城市王明口镇田老家村人,为抗日名将,1938年任中华民国陆军第2集团军第30军军长,1974年12月2日病逝。田三民,系田镇南之子,1947年4岁时随父去台,后移居美国。本次回乡包括其堂兄弟等共6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1-12-31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美籍华人,河南项城,田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