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铁艺-从手工作坊到特色产业

新中国成立之初,地处豫东平原的项城市,所谓的工业,是屈指可数的手工作坊,是与“农”字息息相关的面粉厂等。味精厂、皮革厂曾是项城市工业一道酸涩的“风景线”。铁艺家具厂的前身是铁匠作坊,仅两三间平房,是铁匠、木匠、篾匠集中劳动的手工作坊,“打铁有个跳板锤就是让同行羡慕的现代化装备”,所谓的产品也就是简单粗糙的农具。

风雷铁艺-从手工作坊到特色产业

时间进入21世纪,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到来,风雷铁艺创始人田风雷,在“想象力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导思想下,以创新设计为根本,以网络宣传为翅膀,终于让铁艺这种手工作坊嬗变为特色产业。

田风雷先生根据铁艺手工锻造的特点,大胆的发展高端的铁艺家具产品。在这之前,这是大部分铁艺作坊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风雷铁艺-从手工作坊到特色产业

经过几年努力,风雷铁艺已经涉及到家庭装修、酒店、宾馆、大型商场以及影视道具等;用户满意度百分之百。部分成功案例有:《金陵十三钗》剧组、西单明珠商场、红瑰圃SPA水世界、CCTV-6演播厅、山东电力集团、海尔家电等

风雷铁艺-从手工作坊到特色产业

风雷铁艺由项城市永丰乡火星阁铁匠铺嬗变成如今总部设在北京的一家专业从事锻制艺术生产的厂家,主要制造出各类精致典雅的铁艺家具产品。包括铁艺床、铁艺沙发、铁艺茶几、铁艺桌椅、铁艺玄关、铁艺花架、铁艺屏风等室内外家具精品。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2-02-03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铁艺家具,风雷铁艺,手工作坊,特色产业,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