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7岁老人打造微型村庄

 微型村庄

  已经退休的建筑商罗宾逊在他自己的花园里构建属于自己的微型世界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人民网6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天67岁的英国人劳森·罗宾逊,由于在退休后无法放弃自己对建筑事业的热爱,于是就在自家的花园里创造出了一个“微观世界”,这里有教堂、城堡、磨坊、酒吧、别墅等等。罗森一共搭建了三个微型村庄,其中还有一座12英尺高的大本钟。当他用这些精致的微型建筑填满了自己的花园以后,他又开始开辟其他新的空间继续搭建。

  罗森表示,自己一辈子都在户外进行建筑工作,退休后没有办法只是坐在家里看电视,这就是他决定开始建造微型建筑的原因,这样可以打发时间,让自己也可以有事可做,而且他还将继续建造更多的微型建筑。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3-06-30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微型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