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召开知识产权报告会

 7月14日,项城市知识产权报告会在河南博奥皮业有限公司召开。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忠、项城市科技局局长田雨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田雨局长主持。


会议邀请河南省资深知识产权律师田小伍主讲,秦玉忠局长首先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项城市的知识产权工作,结合周口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全面阐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并对项城市下一步的知识产权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田小伍律师在会议上作了《专利申请与运用》的专题报告。他从“为什么要申请专利“讲起,结合具体案例就专利申请的策略、专利信息的利用、专利运用和专利保护等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精辟讲解,普及了专利法律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专利的认识,与会人员受到很大启发。


此次知识产权报告会的召开,将有利于项城市企业正确掌握并充分运用知识产权法律与科技政策,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市场竞争力。随着立格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周口工作站的建立,该市实现了专利代理机构从无到有的突破,今后,当地申请人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专业的专利服务。除提供专利申请服务外,该工作站还将与企业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帮助其建立健全专利管理制度、制定合理有效的企业专利战略,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4-08-04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项城市知识产权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