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农博会今开幕

 第十三届长春农博会将于15日开幕,24日结束,会期10天,票价20元。展会期间,游客每天可于9时至16时进入展区参观。14日,记者在开展前一天探营农博园发现,各展馆已全部准备就绪,只等今日开馆迎客。

本届展会总面积106万平方米,分为展馆区和展场区两部分,其中展馆区27万平方米,展场区79万平方米,共安排22项展示展销和文化活动。从17号检票口进入,可先从渔业展馆逛起,4只憨态可掬的小海豹在水池中上蹿下跳,一会潜泳一会在池中倒立,一会又露出小脑袋,玩得正欢。6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内,鲜切花展示园内散发出阵阵百合幽香,番茄区红彤彤的番茄像一盏盏小灯笼挂满树梢。菌菜基地内,一簇簇杏鲍菇、金针菇等各种蘑菇集生产、加工、研发于一体。新改建的新农村住宅展示区,简直比城市中的楼房还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室内卫生间、现代化厨房一应俱全,火炕也必不可少。在茶果间,不仅可以宴请亲朋好友,还可以与家人一起烧烤。

同时,为确保农博会期间交通顺畅,展会期间将对部分街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其中,飞虹路的博信路与博会路段为农博园封闭园区;在净月大街车流达到过饱和状态时,利用新城大街、净月大街采取大循环形式单向通行;新城大街世纪广场至福祉大路段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净月大街的福祉大路至世纪广场段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飞虹路的新城大街至停车场大出口段设置为参观农博园的专用社会车辆通道。世纪广场—新城大街—福祉大路—净月大街(含)—世纪广场的合围区域,管制区域将在相关路口设置警力。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4-08-15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第十三届农博会,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