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地里长出“灵芝”来,难道是农民致富的新方法

 我们都知道农村的地里可以种玉米,可以种小麦,也可以种大豆,种稻谷,五谷杂粮算是应有尽有,不过如果有人告诉你,她家的玉米地里能长出“灵芝”来,肯定会让人觉得说这话的人就是个大忽悠。

玉米地里长灵芝

“灵芝”我们都知道,是一味非常好,药用价值极高的药材,尤其是长在深山里,吸收了大自然的净化,孕育千百年而成的,更是千金难求。玉米我们也都知道,在农村随处可以,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农作物,这两个怎么能扯上关系啊。

玉米地里长灵芝

可是这不可能的事情,偏偏就发生了,你看这位大姐在玉米地里采摘的是什么,你没有看错,大姐在玉米地里摘的的确是灵芝。这可稀奇了,怎么灵芝会从玉米地里长出来啊。

没错,这就是灵芝和玉米套种,让不少人尝到了双丰收的甜头。

玉米地里长灵芝

农民收割完玉米之后就可以采摘灵芝了。

 

再看这个小姑娘挖出来的灵芝,肉质真的是肥厚的不像话啊。

玉米地里长灵芝

大姐介绍说这灵芝与玉米套种,最关键是要把灵芝菌种的发菌过程准备好,然后再在已经种种植了灵芝菌的土壤上把玉米种上去。大姐笑着说,现在农民不好当,只能是想办法让土地多出点收成了。这让玉米地里长出“灵芝”来,难道能农民致富的新方法,你觉得呐?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6-11-27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