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贺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农民丰收节
9月23日是秋分日,我国将迎来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个节日的设立,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由国务院批复同意的。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农民丰收节

图为新桥镇为为传习新时代文明风尚,庆首届农民丰收节。深入推进全镇文化事业发展,挖掘、保护、传承、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镇文化繁荣兴盛。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新桥镇“庆丰收迎中秋暨第三届民间文艺大赛”于9月19日在镇大礼堂胜利举行。
农民丰收节

此次大赛由镇文化站主办,共有21个节目参加,主要包括戏曲、曲艺、器乐、舞蹈等。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8-09-23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