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穷人住在城市,富人住在农村”,你信吗?

美丽乡村
十年后,穷人住在城里,富人住在乡下,会成为社会形态,也就是说会的。
美丽乡村

随着城乡一体化的发展,随着美丽乡村的建设,随着高速路的更发达更便捷化,随着信息化的更发达,二十年后,富人会选择住在环境优美的乡下,而穷人会住在拥挤的城市里。
美丽乡村

首先要弄清楚二十年后,什么样的算富人,什么样的算穷人。有产业的是富人,也就是说靠资本运作来赚钱的是富人,而给其打工的职员工人是穷人,尽管那时的穷人年薪也可达几十万或上百万的收入,但那时比较起那些有产业的仍算是穷人。

美丽乡村

到那时候,由于管理早已信息化,资本所有者无需在资本运作的地方就能打理好企业,而由于都市过于拥挤,居住环境并非优良,而此时的农村,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各种基础设已非常完善,富人有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日常生活就会选择到乡下居住,但产业在城里;穷人也就是职员,那时工薪跟现在比较而言已很高,赶上了发达国家的水平,尽管如此,由于你需整天到公司上班,工作地点在城里,所以必须在城里买房,居住在拥挤的城里,其实工薪阶层也无力去购买乡下的别墅和庄园。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5-04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穷人住在城市,富人住在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