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停产、阿玛尼关店,疫情之下生活必需品才是王道

3月17日上午,劳力士首席执行官让·弗雷德里克·杜福尔正式通知劳力士所有员工,他们将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开始关闭日内瓦,比尔和克里斯塞的工厂,期限暂定10天,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日益蔓延的威胁。而这也被视为疫情影响波及瑞士奢侈品业的一大信号。

在中国市场遭到打击后,疫情正直击奢侈品行业的大本营意大利、法国还有瑞士,为奢侈品行业的短期前景蒙上巨大阴影。

Gucci、Fendi、Celine等多个奢侈品牌意大利门店暂停营业。法国奢侈品牌门店也开始缩短营业时间。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周三发布声明,鉴于疫情的不断蔓延,法国目前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因此集团决定取消原定于3月20日至22日在大皇宫内举行的年度马术障碍比赛。

先活下来保持健康,再谈奢侈的物质生活吧!

疫情不仅影响了平民百姓的生活,也给无数昔日风光的奢侈品牌造成了极大影响。

法国面料厂商 Les Tissages de Charlieu 目前已获得批准生产可洗口罩,日产量约为 3 万个。

牛仔品牌 Atelier Tuffery 也表示将改造生产线制造口罩,并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人。

疫情当前,没有大牌包,不穿贵价衣服不重要,比这些更加珍贵难求的,是厕纸、口罩和各种消毒用品。

疫情之后,希望人们能够冷静思考,回归本真。

几十万块钱的包可以没有,10块钱一碗的面却少不了。

凭什么你做一只包,就能换取别人半辈子的积蓄。西方社会一直倡导的平等,也只有在疫情爆发时,才体现出来劳动平等。

网友曾调侃,LV洗手液可能是唯一能够用得起的LV了。

也许,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好企业就应该是生产让大众能够用得起的消费产品。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3-20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