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院士”可以帮着直播带货,我们怎么办?

5月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完成了他的首场“直播带货”,累计168万名观众在线“围观”,短短半小时内卖出4万斤荔枝。

直播中院士说“这个荔枝口感很好,饱满多汁,酸甜度适中。”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为了云南省澜沧县的贫困群众也走进田间,并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卖土豆,不到1小时,将近25吨土豆销售一空。
院士直播中夸赞“土豆皮肤好”“澜沧土豆‘皮肤好’‘体格大’,一个就能炒一大盘。”
 
站在直播风口上,树上的水果、地下的土豆都被“吹起来”。
 
作为特殊时期的新销售手段,院士们直播带货得到不少网民关注和称赞,带动了农产品销售。
 
许多网友收看直播后表示,“别人家的院士”可以帮着直播带货,我们怎么办?
 
虽然新风口下带来了新的售货渠道,但互联网对于农产品的益处不仅仅在于减少滞销的风险,更重要的是构建产销之间的精准对接。
 
农货销售面临较大瓶颈,就是在销售时缺少品牌效应。
 
我们火星阁人应该行动起来为自己代言,火星阁就是我们自己的品牌。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5-15  所属分类:支部板报
标签:院士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