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太康一村民家井水沸腾了?省里专家赶来探究竟

 

     井水不停翻滚,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

   井水不停翻滚,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

大河报周口讯周口太康县逊母口镇逊西行政村村民王娜家的麦田里有一口井,连日来井水不停地翻滚并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不少村民闻讯赶来看“稀罕”。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井口围满了看稀奇的村民,足有上百人。记者凑近井口,清晰地看到井里的水不停翻滚。

还真有“咕噜、咕噜”的响声。“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这事,真稀罕!”镇里陶母营村72岁的张玉全(音)老人趴在井沿上听了几分钟说,“考虑应该是物理现象。”

自家麦田里的水井,村民王娜目睹了井水翻滚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八九天前,她和家人给小麦浇水时,发现了这种情况。不过,当时井水翻滚的声音没有现在这么大。“现在跟水烧滚了似的,站在五六米外就能听到‘咕噜’声。”王娜用手指着井口对记者说。

几天来,井水翻滚的消息不胫而走,引来周边村民前来看稀罕。“今天人特别多,足有六七百。”王娜开玩笑说,如果按每人1元卖票的话,“乖乖,六七百块钱不成问题”。

井水是不是热的呢?有村民找来水桶,提出一桶水。现场试探,井水不热,“和别的井里打出来的水一样凉。”

井水翻滚现象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记者昨日了解到,河南省有关专家已赶到现场对井水翻滚的原因展开紧张探测,目前尚在探测分析中。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6-05-25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