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孪生兄弟种出巨型南瓜再破纪录 重达1029千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英国汉普郡的一对孪生兄弟打破了先前自己保持的一项纪录——种出英国最重的南瓜。

  斯图尔特•佩顿(Stuart Paton)和伊恩•佩顿(Ian Paton)在南安普敦的纳特利秋季南瓜节上亮出了他们种出的英国最重南瓜——重达2249磅(约1029千克),打破他们自己之前保持的纪录。

  这对孪生兄弟表示,他们会每天给南瓜浇灌100加仑的水,以帮助它生长。其中有南瓜在一天内重量增加了60磅(27千克)。伊恩表示:“我们希望可以成为世界冠军,唯一的目标就是打破世界纪录。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是,但我们已经打破了英国纪录,这也是一个小成就。我们的南瓜跟世界最终的南瓜也只差15磅(约7千克)。我们会不断努力,绝不放弃,直至打破世界纪录。”

  目前世界上最重的南瓜纪录是由比利时人马赛厄斯•威尔敏思(Mathias Willemijns)保持的2624磅(1190千克)。但是伊恩相信他们兄弟俩将会打破这一纪录。伊恩表示:“成功的秘诀别无其他,只有辛苦的劳作。每年我们都会提升种植技术,但这并不简单。”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7-10-19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巨型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