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艳堂家装队

 燕堂家装队汇集有技术过硬的水电工、木工、泥工及油漆技师。其工人曾是北京市各大装饰公司的骨干产业工人,现组织在一起开辟一支美丽家园的新团队。燕堂家装队队长于1997年进入北京市从事装饰行业,历时十多年之久,先后曾担任班长及工程监理等职务,后来进入某知名装饰公司担任工程项目经理至今。现在自己决定创造出雄伟的事业大干一番,可以说北京的装饰行业界又一支新秀的装饰团队诞生。

工程造价及附加说明要况:

       1、全包,368元/平方。居室内应有尽有一件不差。由我家装队整体设计统一布置,可以省去业主东奔西跑的烦恼,具体情况面议。

        2、半包、包辅料。(即水泥沙子、全柜板材、餐厅客厅吊顶材料、批墙腻子及油漆、乳胶漆和所有人工)。主材由业主自购(即水电材料、五金、卫浴物件配饰、厨房整体橱柜、集成吊顶、吊滑门、套装门、玻璃、瓷砖、地板等)。我们可以根据业主的意愿想施工的工程项目核算出工程造价。

       业主辛辛苦苦挣的钱购买一套住宅会精打细算地选中一支工程质量高、价格优惠的优秀队伍来施工,往往会找多家装饰公司打预算。本队郑重承诺:以北京某某开头的装饰公司、广东开头的装饰公司、武汉开头的装饰公司所制定的工程总造价一律打七折的价格承接施工。因为我们在北京某某装饰公司黄石分公司担任项目经理期间,承接项目时公司只给我们70%工程造价结算。所谓的装饰公司纯利润30%。业主们啊!现在我们把30%的利润空间直接回馈给业主,让业主用这一笔不菲的钱购买沙发床及电器不是显得人性化了吗?其实所谓的装饰公司所承接的工程项目不都是我们这些人打拼出来的吗?公司只起到洽谈业务及管理工程的作用,但工程造价30%的纯利润已落入装饰公司的腰包。

       3、单包工,128元/平方(材料业主自购),这种模式我们相信所谓的装饰公司是不会承接的,因为没有利润空间。但是我们可以承接施工,只要工人天天有活干来养家糊口,这样一来我们团队的规模将来会越来越壮大,名声也随之家喻户晓。

工程签约合同及售后服务:

        1、无论是全包、半包、单包工都签订合同,将来有矛盾都以合同书作为法律依据。

        2、售后服务:水电隐蔽工程五年内免费维修,其它二年内免费维修,终生维护。

        3、合同书上留有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家庭住址,这样如有违约不怕找不到人,但是装饰公司没有工程出现亏损时人去楼空,到时业主的损失可想而知。

 联系人:田燕堂

 电   话:13693518319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1-06-05  所属分类:服务
标签:家庭装修,田艳堂家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