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氏产业:火星阁田园农场

火星阁田园农场

 

火星阁田园家庭农场是一家农林产品产、供、销;农、工、贸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生态农场。农场坚持绿色、生态、有机的发展原则,以科技为先导,创建田园综合体生产基地。

火星阁田园家庭农场位于项城市永丰镇火星阁村,属于黄淮冲击平原的豫东地区,土地肥沃,气候适中,南北作物都适宜这里生长,历朝历代都是粮油主产区。神话传说中的息壤就是伏羲在这里开垦出来的,2018年被国土资源部划为永久性基本农田。与山区相比,这里的作物长势良好、质量上乘、高颜值、高品质!

正宗的火星阁产品都是不可多得的优品!

火星阁产品除了火星阁牌大白鹅,还有火星阁牌散养鸡、火星阁牌初生蛋、火星阁牌小磨香油、火星阁牌烤地瓜、火星阁牌纯手工红薯粉条、火星阁牌芝麻叶,还有火星阁牌香花茶、麻花茶、白菊花等一系列当地特色植物的系列产品。

火星阁产品几大类别:①植物②植物种子③新鲜蔬菜④新鲜水果⑤活动物⑥动物饲料⑦鸟食⑧宠物用香砂⑨猫砂

如今火星阁借助风雷多媒体提供的网络技术,通过监控和跨平台监督,保证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身份牌,您可以随时任意抽查上传到第三方平台的监控视频。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5-07  所属分类:农产
标签:田氏产业,火星阁田园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