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木匠打造“全木”手表 仅一弹簧为金属

 全木手表

达内师制作的手表除了一根弹簧是金属外,其他零件全都是木制的。

全木手表

2005年,达内师开始手工制造雕刻木制手表。

全木手表

选择不同的木材,手表会呈现出不同的外观。

全木手表

达内师的手表走得也很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2005年以来,乌克兰木匠瓦莱利达内师雕刻制造了许多工艺精美的纯手工手表。这些走起来十分准时的手表除了一根弹簧是金属外,其他零件全都是木制的。

  达内师从小就十分喜欢木匠活,并制造了许多木制品。成年后,达内师的技术愈发精湛,并开始尝试打造一些高难度的作品。2005年,达内师对雕刻制造手表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花了很长时间学习制表和选取木材。三年后,他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块手表作品。

  据介绍,达内师通常用桦木作为制表的原材料,因为桦木的强度和韧度都比较大。不过,他有时也会选用刺柏和竹子,因为每种木材会使他的手表呈现出不同的外观。

  达内师的手表不但外观精美,而且功能也很强大,每天的误差不会超过五分钟。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3-05-24  所属分类:手艺
标签:神奇木匠,全木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