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梅花状元田孝峰的创业故事

说起火星阁田孝峰种植梅花,还得从他的桃园讲起。

田孝峰是恢复高考后的前几届高中生,那时候不允许复读,一次失利就决定命运。但是,作为高中生学霸的他,从来没有气馁过。

下学后,他最先在村里开起了蔬菜大棚,最早把外地的草莓引进到当地。后来又种植桃园,所产五月仙桃,六月贡桃供不应求。

再后来,由于堂兄弟开了书画院的关系,他开始引进梅花盆景。并邀请书画院的会员们过来搞踏青、写生和笔会。

慢慢地扩展出数十个梅花品种,单瓣花、重瓣花,以及各种颜色的花朵都比较齐全,一百多亩的种植面积,经过3-5年的管理,打造成项城最大的梅花观赏园、梅花采集园、梅子采摘园,以及造型梅树销售中心。

梅花常见,但如此大规模的梅树种植,在周口地区却不常见。所以,当地的融媒体报道把他称作项城梅花状元​。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9-12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项城梅花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