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辈子最大的成功或许是活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风雷最近突然悟出一个道理:人这一辈子最大的成功或许是活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人这辈子最大的成功或许是活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前段时间有人在朋友圈发信息说,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大家开始都还只当是调侃。

仔细想一想啊,其实这就是现实。难道不是吗?

你讨厌秦桧,大家也都厌恶秦桧,现实是,你根本没有机会、也没有那个能力成为秦桧。

你喜欢岳飞,大家也都喜欢岳飞,包括秦桧也喜欢岳飞,因为岳飞性格耿直,不会跟他耍心眼,玩不过他。而岳飞却是无可奈何才成为岳飞,他想跟金军决战到底,直捣黄龙府,可是赵构不放权给他啊!没办法

岳飞应该是讨厌曹操的,不然,假如他崇拜曹操的话,宁可负赵构也不让赵构负他,怎么可能会给秦桧机会冤枉他,如果他有那个私心,也可能会成为另一个曹操了,就不会成为屈死鬼了!

总结回来,你看看社会上,有多少人不是希望别人都当好人​。自己呢​!如果能够逍遥一辈子,管他最后下场怎样呢​?谁又能够管得了身后事儿​?就算你是秦始皇,就算你是武则天,死后不还是任人评说​。

如果一个社会,人们只能这样扭曲着发展,那么国家就离灭亡不远了。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3-02-03  所属分类:其它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