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的通透的五个条件(净、静、敬、镜、境)

“心法”是高维实践,三维实践需要三维实验条件,同样高维实践需要高维实验条件。

高维不在外面,高维在我们内在。所以,高维实验条件是回归内在,在投影源里去做功课的条件。

那怎么进入投影源建构高维实验条件呢?这里有五个jing。

第一个净,是干净。

心要足够的干净。心不足够干净时,中间的遮拦太多,无法跟内在的高维关联。就像一杯浑浊的水,怎么可能穿过水底通透地看?佛教叫“自净其意”。

第二个静,是平静。

心像一池湖水,只有当它足够平静时,才能穿透湖面看到水底,才能看到湖面反射的日月星辰,阴阳两界事物了了分明。

当心足够平静时,才能感受周边能量的振动和波动;

才能知道能量场的分布是一种什么状态;

才能真正了知别人在想什么,这叫“他心通”。

第三个敬,是恭敬。

三维的一切存在、一切繁荣,到四维就变成无穷分之一了。

我们现在所呈现的三维生命状态跟内在具足圆满的N维(N趋于无穷大)去比较,三维极其极其极其渺小,让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表达恭敬都不过分。

当我们无条件地臣服于内在N维(N趋于无穷大)的宇宙智慧,才可能和它产生同频共振,下载高维信息。

第四个镜,是镜子。

每个人相当于坐在一个巨大的球面镜的中心,四面八方看过去全是我们自己的相(像),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外部一切都是自己内在的投影。

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第五个境,是环境和境界。

在我们无明或迷失时,需要在三维空间构建一个能够让我们屏蔽掉外部的干扰的高维实验场,这是环境。

同时还有内在境界的境,内在所达到的境界,决定了能创造什么样的环境。

当境界达到一定高度时,对现实投影的相(像)的场域是可以驾驭的;

最后,根本不会在意场域的外部是什么样,只要你在,场域就被你驾驭,也叫“境随心转”。

“入世心法”是呈现生命的根本意义,提升意识能量自由度的一条在现实中可以走的路。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9-16  所属分类:历史渊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