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民种出37斤重“巨无霸”红薯

 11月30日,在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大堰村八组,75岁的钟世发、陈明英老俩口望着家门口的“巨无霸”红薯。钟世发介绍,他今年三四月份在自家一块0.1亩的地里种下了红薯,不久前他和老伴决定把红薯挖出来,没想到一下子挖出了700多斤,其中最大的一个红薯重达37斤,直径为40厘米。除此之外,钟世发还挖出了22斤、20斤...

湖北村民种出37斤重“巨无霸”红薯

 

11月30日,在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大堰村八组,75岁的钟世发、陈明英老俩口望着家门口的“巨无霸”红薯。钟世发介绍,他今年三四月份在自家一块0.1亩的地里种下了红薯,不久前他和老伴决定把红薯挖出来,没想到一下子挖出了700多斤,其中最大的一个红薯重达37斤,直径为40厘米。除此之外,钟世发还挖出了22斤、20斤、12斤重的大红薯各一个。钟老表示,红薯能长这么大,主要原因是土质疏松且是黄土,再就是施的胼肥与复合肥,加之雨水好,所以长成了“巨无霸”。

 

湖北村民种出37斤重“巨无霸”红薯

 

除此之外,钟世发还挖出了22斤、20斤、12斤重的大红薯各一个。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5-12-01  所属分类:农产
标签:巨无霸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