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氏产业:河南周口特产-项城白芝麻

项城白芝麻
项城白芝麻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于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

项城市地处豫东平原,位于黄淮之间芝麻主产区腹心地带。属暖温带向亚热带过度的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热同期;南部贾岭镇一带土壤属淮北平原砂礓黑土系,砂礓黑土是古老的耕作土壤,透水性好,保肥力强,含钾量高;该镇属“夏芝麻生长发育最佳适宜区”。

项城白芝麻色纯皮薄,籽大粒饱,口感香醇,营养丰富,出油率高。品质优良,商品率高,并且被加工成水洗芝麻,精制小磨香油等出口到国外,很受欢迎。
项城白芝麻

项城白芝麻
请记住,白芝麻一定要选火星阁牌 不要购买三无产品奥!

项城白芝麻

营养价值:

  1. 1.白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镁等营养成分;白芝麻中的亚油酸有调节胆固醇的作用;
  2. 2. 白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并能防止各种皮肤炎症;
  3. 3. 白芝麻还具有养血的功效,可以治疗皮肤干枯、粗糙、令皮肤细腻光滑、红润光泽。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3-09  所属分类:农产
标签:田氏产业,项城白芝麻,精制小磨香油,河南周口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