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铺就农民致富“芬芳路”

2019年5月5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街道石庄村,农民在玫瑰花种植基地内采摘玫瑰花。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农民进行种植业结构调整,把发展玫瑰花种植及深加工为主打的休闲观光农业,通过农旅结合,玫瑰花远销全国各地,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芬芳之路"。(向中林摄/光明图片)

2019年5月5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街道石庄村,农民对玫瑰花进行称重装箱。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农民进行种植业结构调整,把发展玫瑰花种植及深加工为主打的休闲观光农业,通过农旅结合,玫瑰花远销全国各地,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芬芳之路"。(向中林摄/光明图片)

2019年5月5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街道石庄村,农民在整理待售玫瑰花。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农民进行种植业结构调整,把发展玫瑰花种植及深加工为主打的休闲观光农业,通过农旅结合,玫瑰花远销全国各地,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芬芳之路"。(向中林摄/光明图片)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5-05  所属分类:农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