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氏产业-火星阁大白鹅 农村散养的绿色有机产品

鹅全身是宝,综合综合利用价值很高。

鹅抗病能力强,饲养污染小,作为绿色食物,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火星阁大白鹅

鹅肉含蛋白质,其组成接近人体所需氨基酸的比例,从生物学价值上来看,鹅肉是全价蛋白质、优质蛋白质。鹅肉中的脂肪含量也较低,而且品质好,单一的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别是亚麻酸含量超过其它肉类,鹅肉的脂肪熔点亦很低,质地柔软,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还含有相当量的钙、磷、钾、钠等十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利。

鹅肉性平、味甘,归脾、肺经,具有益气补虚、和胃止渴、止咳化痰、解铅毒等作用。可以预防慢性病,补虚益气,暖胃生津。对经常口渴、乏力、气短、食欲不振者。可常喝鹅汤,吃鹅肉,这样既可补充营养,又可控制病情发展。鹅肉可治疗和预防咳嗽、老慢支病症,尤其对治疗感冒和急慢性气管炎、慢性。肾炎、老年浮肿、肺气肿、哮喘痰壅有良效,在冬季进补再适宜不过

火星阁大白鹅

鹅作为水禽,天性喜水,每天有1/3的时间是在水中,习惯了在水中嬉戏、觅食和求偶交配,因此鹅场应建立在有良好水源、宽阔水域的环境下,尤其以沟、湖、河等流动水域最好。

鹅具有敏锐的听觉,警觉性很强,反应迅速,叫声响亮,当鹅遇到陌生人或其他动物时会高声呜叫警告,有的鹅攻击性强,会用喙击,用翅扑击。

因此,鹅的饲养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受到惊吓,所以,火星阁大白鹅基本上都是靠农村原始环境,在自然状态下生长。

火星阁大白鹅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4-28  所属分类:农产
标签:火星阁大白鹅,田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