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乱真,她用纸造“假鸟”火了!

小编最近在网上看到哥伦比亚设计师DianaBeltranHerrera做的一些纸鸟雕塑,直接原地惊呆。

即使已经知道是“假的”,但这也太逼真真真了吧。

天呐,每一根羽毛都清晰可见,她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整个制作过程非常精细,每一步也要很细心,工具倒是挺常见,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会用到的东西。

正式做之前,需要在网上找一张图片素材,然后拖进Ai软件进行模块拆分并加以分析。

看看哪一块用什么结构,哪一款需要什么颜色。

让人没想到的是她给这些鸟设计的海报也都是立体的。

每一个细节都是她用纸搭起来的。

这才是真正心灵手巧的女孩子,好生羡慕啊,看看这些鸟还有“骨骼”,难怪看起来那么活灵活现。

Diana还出过一套邮票系列,这是她最出名的作品之一。

去年1月还在中国长沙,举办过Diana个人作品展,牡丹、山茶花、鸳鸯等中国元素,浓浓中国风深受大众喜爱。

Diana做的这些鸟大部分都是濒危品种,用这种方式呈现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呼吁大家关注生态环境保护。

另一方面呢,是因为Diana大学时学的工业设计专业,加上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做手工,于是后来就想到要干这件事,不多不少算一下,至今已是第10个年头了。

谢谢Diana小姐姐的作品,在让人看到漂亮事物的同时,还提醒着人们关注环境保护,这真是太棒了。

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2-04  所属分类:手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