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请购田祐祥支谱?

关于石马【田氏宗谱】古泉口石马田祐祥支谱,经五年多来的收集、整理,现已编纂成册,定于2020年秋刊发田祐祥支谱,并已多次在网络里征求请谱订购或捐款。最近收到部份宗亲的询问“如何请购祐祥祖支谱”的问题。在此,首先谢谢广大田氏宗亲们的厚爱,和对古石马田祥祐老祖宗“尊孝”。同时,也向广大亲们做个检讨——我们的宣传不够,请众亲们原谅。下面将“如何请购祐祥祖支谱”作一介绍:
一  凡参汇各支系,请把你支需请购谱数量及资金(500元/套)全额收交平塘田儒彪处。
二  凡是祐祥祖后裔,愿意请购谱者,编者曾经说过,每套书支助10元。
三  社会各地宗亲,或各界人士,如有愿意收藏此谱牒的,请大家从速请购,此谱一套三册,500元/套(不含邮寄费用)。
四  请购谱收费人田儒彪(本修会主任),系贵州平塘县人,儒彪亲的帐户如下:
网银帐号(工行卡)621226 2********9277
微信号:trb693745430
QQ号:693745430
同时请宗亲们,汇款时把你们名字、地址和电话告诉田儒彪宗亲。
另:再次将“为出版祥祖支谱寻找资金”的请求刊于后
第一;向全国各地田氏宗亲募捐:
凡捐资者谱书上留名(不论钱多少);
凡捐资50至200元者,谱书留名加居住地地址
凡捐资500元至1200元者,赠送谱书一套,谱书留名加居住地地址
凡捐资1500至5000元者,谱书上留名,加个人50字内的简介;附个人照片一张,并赠给谱书二套
凡捐资5100至10000元者,谱书上留名,加个人300字内的简介(专页);附全家福照片一张,并憎谱书五套
凡捐资12000以上者,谱书上留名,加全家福照片及家史简介(专页),并憎谱书十套,
第二:引资
凡出版界,或个人实力雄厚者,能一次为我田氏印制谱书400至500套者,其版权归其出版者所有。
第三:向各地县市政府和文化机构请求资助
在此,向各地县市政府和文化机构请求资助10000.00元,我们的回报是谱书10套,请各支找所在地的有关政府部门,争取他们的支持及支助。
 
注:如果有需要请购谱、或收藏此谱者,想了解该谱书更多情况,请与田儒彪、田兴治二人直接咨询,我们一定向大家介绍该谱详细内容。
 
 
 
   
  
                            古泉口石马田祐祥支谱修谱委员会  启
                            
  公元二○一九年九月九日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8-20  所属分类:田氏宗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