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吃”吗?

亲戚朋友闲聊天,当你问一个人会干啥?大部分人往往想都不想,随口就回答:会吃!

你真的会吃吗?

是的,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但是,从吃饱到吃好,要想吃出水平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真的会吃吗?

如果你没有两把勺子,就算是给你满汉全席你也吃不出多少味道来。今日是传统的腊八节,腊八粥的故事来历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说的就是一家人不会过日子,到了年终粮食不够吃,扫扫缸底熬了一锅腊八粥才算勉强渡过节。

火星阁çoˉço¢è–ˉ凉ç2‰

我们中国的老传统讲究年年有余,年吃年干绝对不算会吃。如此说来,你还敢轻易说自己“会吃”吗?

当然,如果你真有水平,讲出某吃的道道来,或者能够吃出花样来,我们可以花钱请你吃。给你开着工资让你吃。

而且,说不定你也会一举成名天下知,就此成了网红也有可能。

如果有兴趣,你赶快过来报名吧!

北京大田风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城分公司正在招募会吃的人!

实体店地址:项城市清风路坤禧郡南门西商铺第一家。

网上报名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者加微信:tfenglei

你真的会吃吗?

风雷多媒体,成立于2002年,已经从事企业形象设计、企业文化传播十多年。服务过包括总参某部八局宣传部、国防科工委、人民日报电子出版中心、中铁隧道、中石油、中国电信、李宁服饰、万达影城大玩家游戏广场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更多中小企业。2009年,北京风雷开始打造自己的产品品牌:风雷铁艺®、火星阁®、保车行®,用实践来诠释“想象力是第一生产力”的网络营销的概念。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1-20  所属分类:文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