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时装秀和项城剪纸状元

快速增粉是每一个玩短视频的人都想要的,但增粉是需要方法的​。

杨秀珍剪纸时装秀是风雷艺术馆网红培训实践项目之一,华美服饰是吸引眼球的重要手段,我们的网红课除了剪纸时装还有气球时装、铠甲时装、麦秸画时装,草编时装,一系列行头换装下来,想不红都难!

剪纸时装秀

杨秀珍,从小就喜欢剪纸,现在六十多岁了,还在坚持创作。虽是花甲之年,却一直不缺干劲儿,拿起剪刀专注的神情令人动容。她经常把现实中接触到的花鸟虫鱼之美,尽力展现在作品中,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剪纸画。被多家媒体誉为项城剪纸状元。

剪纸时装秀
杨秀珍剪纸时装秀将剪纸艺术中的荷花、牡丹、菊花、梅花等美好元素融入其中,用纸绒布剪制后,粘贴在衬布上做成服装。通过走秀展示剪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魅力。

剪纸时装秀

风雷艺术馆内像杨秀珍这样的手艺人还有很多,项城市各行各业的状元都有,与他们同行你想不优秀都难。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2-09-29  所属分类:文化
标签:剪纸时装秀,项城剪纸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