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娘的传说

豆娘的传说

小时候一直叫她小蜻蜓,那时候根本没有发现她跟蜻蜓的区别。

她的身体修长,两只圆鼓鼓的复眼生于头两侧,咀嚼式口器,触角刚毛状,还有透明羽翼都跟蜻蜓一模一样。

豆娘的传说

豆娘恋爱缠绵的样子,也跟蜻蜓一样浪漫,雌的雄的把尾巴交织在一起,双宿双飞。在草枝上,在绿叶边,在柔光里,在斜阳外,在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顾忌的秀恩爱,“亲密无间”。豆娘的传说

只有细心观察时,才会发现豆娘的翅膀在歇息时会叠在一起,纱翼霓裳,人间绣工很难为之。

豆娘的紧身衣散发着金属光芒,冷艳而又性感。

豆娘的传说

我常常怀疑,豆娘的前世一定是一个绝色的风尘女子,就像红佛女那样的侠肝义胆。

她纤小的身子看似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其实武功很高,气定神闲,轻盈飘逸,近不得身,感觉特别的酷。

豆娘的传说

她那大而深邃的眼睛,凄离迷美,仿佛看尽了世态炎凉。

豆娘的传说

兴许前世里,她就是借助借助自己的绰约仙姿,引起男人的怜香惜玉之情,借机施以杀手,成就功名。

豆娘的传说

她在幽静而又空荡的、用碧水搭成的、一派寂寥的舞台上,切切的唱:“纷纷纷纷纷纷纷,性落花委地无言兮,化作泥尘,寂寂寂寂寂寂寂,何春光长逝不归兮,永绝消息..."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6-04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豆娘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