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蛟与封正的传说(封正口诀大全)

 【白领口述】:我母亲,今年六十五,身体非常棒,每年体检,几乎没有毛病,令人羡慕和惊奇。

但是在我小的时候,母亲患有很严重的月子病,长年服药,气血两亏。因为母亲有两门手艺,一个是针灸扎得好,一个是做媒做得好,她本职是个小学老师。母亲保媒促成的家庭在我家乡很多,大多都幸福稳定,而母亲通过针灸就治疗好了更多的人了,其中有两名小儿麻痹患者治愈后成了我母亲的干女儿,更令人称奇的是母亲治好过一个先天哑巴(不聋)。后来有一年轻小伙人在工地上干活重伤,半身不遂,母亲一年的时间风雨无阻去扎针,竟然恢复了知觉,后来能下地自理生活。

蛇走蛟讨封正

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母亲开始身体强健起来,但是仍然有心脏上的小毛病,容易心慌气短。后来所有教师都实行坐班制,母亲便很少给人扎针保媒了。99年冬天我姐姐结婚前夜,母亲做梦在她娘家门口的水库上方,看见一条金蛇腾龙飞起,大声喊,快来看,那有条龙!一时间漫天彩霞,那金蛇钻入云彩,突然,有一条小些的金蛇也腾空而起,母亲又喊,还有一条龙,你们看,两条龙。醒来后说给我外婆听,外婆说那是蛇走蛟,求你封正呢。次年龙年,我姐姐得一子。巧合的是12年后我也得一子。外婆常说这是两条走蛟的蛇在保佑我们一家。

蛇走蛟讨封正

此女和她姐姐的婚姻非常相似,一开始嫁给平常人,因为偶然的机会,夫妻都开始行好运,如今姐妹俩都算中产家庭,且婚姻稳定。

蛇走蛟

听了这个故事,你一定有疑问;什么是蛇走姣?什么是封正?

大家都知道人是万物之灵,却不知道人还可以对除却少数种族之外的万物封正。

所谓的封正,用现代的话说就是人类与某种精灵偶遇后对自己和对方的正确判断和印证,如同册封!

蛇走姣

封正对于其它精灵和某人而言,都是一场机缘和造化。 封正的人,命要够硬、胆要够壮,受得了精灵的拜谢,否则被精灵吓死了还谈什么判断和印证。

蛇走姣就是灵蛇修炼到一定层度主动寻求人类对她修炼的道行进行印证的现象,你若不识法体,当它面说它是大蛇你就等于在你心里默认了它是蛇,你的话语就像咒语一样束缚着她,让她无法度化,只能再等上百年甚至千年才能寻找下次机缘。若是她的法体已具龙形,你喊出神龙,她就会即刻生化成龙,这就是封正。当然幻化后的神龙自然也会感激,庇护给她封正的人。

话说秦朝时候,河南永城芒砀山有条灵蛇修炼多年道行不浅,欲求速成。盘卧路中间求人封正,无奈先遇到都是胆小鬼,话不敢说,撒腿就跑。那蛇当知机缘未到本该离去,却因感受到帝王之气执意不走,结果碰上刘邦酒后鲁莽,一剑将其法身斩断。那蛇魂魄不散纠缠不止,刘邦胡乱应下“到平地(帝)再说”。果真,汉朝200年的时候,也就是到了刘平帝的时候,王莽(亡莽)篡权了,据说王莽就是那条蟒蛇的转世化身......

鉴于走蛟与人的恩怨,防止灵兽伤人。中国古代,历来有过古桥下悬挂宝剑,以斩杀即将成精的蛟龙(大蛇)。因为一旦暴雨,那些山林中的蛟龙,爬出来会冲垮古桥。

zhanlongbao.jpg

古桥下的斩龙宝剑,防止走蛟

如果你看过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就应该记得片尾綦江东溪古镇的太平桥,这座建筑始建于明太祖三年,有资料显示桥下中央处曾经有一把重达42公斤的斩龙宝剑,还能随风自然转动。

綦江博物馆馆长周铃说,这不是传说,这把宝剑至上世纪50年代还存在,只不过后来因为炼钢铁拆走。

 

黄鼠狼

除了大蛇,其它精灵也会向人讨封。传言黄鼠狼聚到了天地的灵气有朝一日可以化身人形,就会穿死人的衣服找人问,我像什么?如果你答说像仙,那么它就可以飞升。当然,讨封也是讲究机缘的,如果遇到命不够硬的人,把人吓死了,就是造孽会遭天谴,天打五雷轰,所以精灵会想法避逃这就叫做渡劫。遇到命硬的人,不封他,或者说它像死人啊什么的!那它这辈子几百年的修行就彻底报销了,五百年内再无飞升的空间,当然,它也会报复的。

人为什么能给精灵封正呢?这跟民间传说中的上古大神有关。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有序世界,原本控制宇宙的混沌兽就被整死了。盘古死后化作山川河流宇宙万物,混沌兽也幻化出了洪氺猛兽危害人间。

项城民间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丁集王二煞!说的就是这么一个黄鼠狼跟人之间的恩怨故事。详细内容请点击查看 王二煞

人间相遇相伴不是缘分就是冤家,这世上总有冤冤相报不了情。所以,能够沟通都是很重要。所以,拥有一本《封正口诀大全》遇到精灵用上精灵封正口诀以备不时之需,也很必要奥!
封正口诀大全

火星阁一直在致力于国学和民俗文化的产业开发

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加我微信联系:tfenglei

我们正在重点推出旅游服务资源互换的游学活动,

大家相互交换劳动价值,各取所长,各用所专。

我做我擅长的,非常得心应手,你做你专业的,轻松快捷。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更容易。

火星阁公众号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5-08-01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蛇走蛟,走蛟,封正,封正的传说,封正口诀,精灵封正口诀,封正口诀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