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阴阳先生不认识你,却知道你家几口人

相面术,在许多古老的国家和民族都曾盛行,而我国的相面术最早产生于氏族社会,完善于春秋战国时代,其主要作用就是通过察看一个人脸部的某些特征,来判断对方的命运吉凶及身体状况。民间有不少被传得神乎其神的麻衣相士看相算命:上知前世今生,下知后世来生。

不认识你,却知道你家几口人

传得最神的就是,他不认识你,却知道你家几口人。为什么呢?

恐怕很多人都想一探究竟。

面相学有几千年流传至今而不衰,由民间兴起而进驻统治阶级,是因其神秘的神秘的外表下有着符合科学道理的精髓。面相学融合了各阶层人们的生活经验,以及中医理论、命理学,而成其深厚的体系。

最近,心理学家开始重新探索面相与人格之间的关系,一些研究成果让人们得以从新的角度重新审视古老的相面之术。

相术中有句话叫做"相由心生"。"相学中"相"的意义一般是指面相,也指整个相貌,相由心生即是说有什么样的心境,就有什么样的面相,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作为可以通过面部特征表现出来。这里的"相"不是指一时相貌的改变,而必须从长期的角度来理解。

人的面部就好像一个高深莫测的密码集成版,上面注明了一个人一生的富贵荣辱,每个部位例如头发、额头、眼眉、眼睛、鼻子、嘴、下颚等等,虽然是遗传了父母的因子,但这一切一切就像一个没经解码的资料库,如果对相面术有所研究就可以通过这种种的数据解开未来之路。

面相,只是易经象数理论的一个分支,根本原理还在与易经。

易经主要研究的就是现象和数理直接的关系,用现代科学的概念来说就是规律和秩序。

比如月相,表面看起来只是阴晴圆缺的变化,事实上我们现代人都懂,那是月球和地球、太阳相对位置发生改变所呈现的观察结果。

如果把全部月相图都提供给你,你也能对照着判断出一个月任何的变化,再参考万年历你还可以前知五千年后知五千年。

这就是当今流行的大数据的概念。

当然大数据不是谁谁都能掌握的,中国古人更聪明,他们把大数据归纳简化,就成了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就现代科学中数学公式一样的存在,学会了这个公式你也能像阴阳先生那样,给不认识你的人,算出他家有几口人。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进入课程学习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2-28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