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正口诀大全(连载13)

万物皆有灵,所有的精灵都是信息能量体,这个信息能量体能够聚气、成长、变强,就一定会遵循一定的规则和秩序。

从不为人所知,到一定规模,形成气候,发展壮大,最终境界就是成为神明。

所谓神明,就是超越人类智慧正能量,是公开透明的规则和秩序。

神明之所以是神明,是因为他们能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情,即能人所不能,同时他们也承载着普通大众心中最美好的想象,有些先天神并没有形象,为什么人们逐渐给他们赋予了一个慈悲的形象?因为神在大众的心理就是这样一个形象,取决于你的内心,我们认知里面,神往往是真善美的代言,它并不固定于宗教内,宗教的核心不是教导我们凡事找神明迷信神明,而是让我们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更不是打着神明的名号敛财。

当你有了这份慈悲,也能能人所不能,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能够舍,自然也能得到别人的尊崇爱戴,能够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能够影响你周围的人的时候,不论你在什么宗教,是不是宗教人员,不论你是医生,护士,老师,警察,你也一样被人当成神一样恭敬,会被人奉若神明。

古人认为宇宙间的任何现象,都有各类不同的神明在掌管,以水为例,江有江神,海有海神,小河沟有小河神,厨房、厕所、乃至一草、一木都有特定的神明在管理。如果有人违背了自然规律,就会降临相应的自然灾害来惩罚人类。这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火星阁出品 《封正口诀大全》总共1万九千多字 书赠有缘人()

需要者请关注公众号或加微信:18611201101

火星阁公众号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6-21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