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致病症:医院都难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玄学大师能治?

民间传说中,常常听说这样的事情,某某人患了什么病,换了多少家医院都没有办法,最后被某某大师几句话给治好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风雷也是半信半疑,本着客观的态度,采访过几个真实案例,确实存在这种现象。本人从来不相信迷信,所以就从师专业人士,专门学习了相关知识,客观上分析。

西医认为,世界上所有的病都是免疫系统打了败仗。比如天气太凉,穿的少了,免疫系统被寒冷打败;饮食无节制,或者食物中毒,肠胃消受不了,也是免疫系统吃了败仗。

所以,西医发明了一系列的科学仪器来帮助人们检查和防卫。

可是,现实中,仅仅依靠科学的物理仪器,往往不能发挥治病救人的最大效用,老百姓最有体会的是,简单的感冒发烧,到了医院也是从头到脚一通检查,钱没少花,最后结果是拿点感冒药,或者是简单输液完事。

还有糖尿病,通过人工胰岛素来帮助患者抵抗尿毒,造成身体自身的胰脏功能越来越差,依赖性越来越强。结果就是,患者只能靠钱来续命,一人患病,一个家庭就被拖垮。

事实上,人类的免疫系统,不只是西医科学所谓狭义的物理免疫。还包含情绪上自我诊断、人体资源管理、自我修复及再生。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疾病和情绪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正常情况下,人渴了要找水喝,饿了要找饭吃,这都是人体的自我调节机能在发挥作用。情绪是人的本能,但在竞争激烈的生活环境下,人的精神压力自然会增大,于是各种负面情绪会经常影响到人的健康。

情致病症:医院解决不了的问题

比如抱怨家里人怎么是这个样子,单位怎么这个样子,国家怎么这个样子,社会怎么这个样子,看啥都不顺眼。当我们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时,最先攻击到的是身体的免疫系统,大多数人会以攻击自己身体器官的方式来消化自己的情绪,这是导致出现病症的最大原因。比如,抽烟、酗酒,直接伤肺伤肝。

以女性为例:生气不消,易得乳腺增生,长期郁积易患乳腺癌,忽视女性身份会影响卵巢健康、例假紊乱,夫妻感情不合者妇科疾病纠缠。

很多疾病都是我们自己的情绪引起的,影响情绪的因素比较复杂,社会压力,伦理关系,精神信念和信仰冲突,如果仅仅从表面症状着手,治标不治本,即使好了一点,我们的情绪再上来的时候,健康还会变差。心乱了,病就来了。

所以,只要我们把控好情绪这个关,就可以不得病,不得大病,少得病,晚得病。心静则身安,身安则体健,心安体健则百病少生。真正高明的医生,都在你自己身体中,很多时候不需要吃药打针也能治病。

不过,情绪失控的病人很难通过自我能力进行调节,这就需要经过专门训练才能解决问题。玄学大师解决问题靠的就是让患者自己改变情绪,调节心情,甚至各种习惯和思考问题的方式,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充满正能量自然就能消除病症。

其实,我们也常常听说,癌症患者,被医生判了“死刑”,放弃治疗,放开心态,该吃吃,该喝喝,该玩 玩,结果自己好了的案例。

这实际上都是情致病症因为情绪改变而发生变化的案例。

 

火星阁一直在致力于民俗文化的产业开发

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加我微信联系:tfenglei

我们正在重点推出旅游服务资源互换活动,

大家相互交换劳动价值,各取所长,各用所专。

我做我擅长的,非常得心应手,你做你专业的,轻松快捷。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更容易。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1-09-02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情致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