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吃货大赛

在食不果腹的古代,能吃饱就是奢望,能吃到就是本事。

随着社会进步,我国人民的温饱问题已经解决了,人们对食物的追求和要求已经逐步升级。

我们不仅要求食物有不同的特性,我们还要食物美观,更需要食物精致,正所谓色香味俱全,人们要求的不仅是味觉上的享受,同时还希望在嗅觉、视觉上有冲击力。

吃货大赛6 春节特别活动 招募会吃的人

从前能吃饱就不错了,所以一直是将就,现在时代变了,吃的是越来越讲究。从前会张嘴就叫会吃,现在你来吃货大赛看看。就算是国家二级厨师,都给你整成不会吃了。

火皇阁吃货大赛

原来你说你会做面,到这里,一百种面条做法,让你尝都尝不过来,你还敢说你会吃?就说你天天吃的馒头,我们河南人就有七八十来种做法,有的你听都没听说过。我们做了一辈子河南人也没有把河南的面食馍馍吃过来一遍,比如沈丘顾家馍过去在官宦和商贾中间都是作为礼品赠送,项城的小鸡烙馍红遍全国,商丘归德府最出名的是水激馍,宁陵的代表是杠子馍,开封人会做的是开花馍,灵宝县能做石子馍,信阳人引以为傲的是勺子馍,驻马店人爱烙大油馍,还有能当零食的是焦馍。

火皇阁吃货大赛

在我们河南,吃,也是一门艺术。

但凡你有一技之长,哪怕你说你就是饭量大,火皇阁吃货大赛也能让你出出名,成为一个职业,能当网红。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过来参加吧!

如果你说你连吃的本事都没有,那你还能干点啥?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3-06-28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吃货大赛,火皇阁吃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