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吃货大赛2 传世卤肉汤

在古老的中原腹地,项城黑猪曾经是古老的地方优良家畜品种,与泌阳驴、固始鸡、南阳牛比肩齐名。但能把黑猪肉做得最好吃的是天号崔。

传说,这里有着世间最美味的卤肉,从古到今不知吸引了多少吃货前来品尝。而今天,我们的故事也将在这里展开。

夜幕降临,火皇阁灯火通明,阁内的客人络绎不绝,他们或是达官贵人,或是江湖豪杰,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的目的,来到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

江湖传言,在火皇阁的地下室,藏着一坛神秘的卤肉汤。这坛卤肉汤有着神奇的力量,能够让品尝的人瞬间领悟火皇阁餐饮帝国的真谛,并获得在外地开通一家火皇阁酒楼分店的资格。

然而,大家又都不知道这卤肉汤到底藏在哪里。就算是火皇阁的大掌柜也不知道这个老坛卤肉汤是么时候出现。

因为火皇阁的地宫大门没有钥匙,只有缘分到了,顾客吃到其中一碗卤肉,瞬间洞悉酒楼奥秘,然后就能顺利进入地宫,从千万个上古老坛中找到那坛传世卤肉汤,并帮助大掌柜解决酒楼隐藏的危机,从而获得开分店的资格。

这天晚上,火皇阁的老板热情地招待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一位看似年轻却有着深不可测武功的奇门侠客,不仅武功高强,而且精到道家法术和养生术,更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大掌柜神秘地告诉他,只要他能够找到卤肉汤,便可以品尝到火皇阁中最珍贵的佳酿,还可以入股火皇阁,任意出入全国各地的分店。 侠客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决定利用自己的平生所学去破解火皇阁的地宫机关。

可是,这里的客人有很多都是高手,明里暗里都打着火皇阁的主意,他必须小心翼翼,不能被任何人发现他的目的。 于是,一场围绕着卤肉汤的竞争追逐游戏开始了。

首先,大家要在白天的吃货大赛中淘汰百分之九十九的食客。这是文斗第一关,

微信打赏

    A+
发布日期:2015-07-19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火皇阁吃货大赛,吃货大赛,传世卤肉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