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氏产业:田百年黑膏药

田氏正骨——中华老字号,源自清朝道光年间,经过180余年的历练和沉淀、六代人有序的传承、临床实践和科研创新、无数患病者的顺利康复和时代见证,田氏正骨已成为绽放在中医学界的一朵奇葩。田百年膏药,使得这朵奇葩更加艳丽夺目,取70余种名贵药材精华,集中医理念、祖传工艺和现代科技于一体,从入药时间精准、

制作流程规范、治疗简单方便、康复有效,到医德医风、社会责任等,田氏正骨医术的博大精深都汇集在这方膏药上,中药外用,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营养修复,对各种骨折后骨痂形成、各种骨不连接、颈肩腰腿痛等有独特功效;神似黑玉,形似方巾,贴敷简便,一展一卷间透露出对患者的呵护和关爱,对人性真善美的追求。

山东瑞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是百年田氏古代医疗老字号,瑞生堂代表着瑞气吉祥,生生不息,象征着企业的朝阳。

它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田氏整骨在《桓台县志》等本地志书中有明确记载,在坊间影响更是深远。史料记载,他最早开始于清末道光年间。

如今山东瑞生堂药业有限公司以旧址重新注册命名,其寓意发扬传承田氏家族整骨医术。更是弘扬博大精深中医文化!

如今的瑞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传承中医外治文化,发扬绿色养骨疗法”的有限公司,旗下有“田百年”和“瑞生堂”品牌系列健康产品。

风雷多媒体,成立于2002年,已经从事企业形象设计、企业文化传播十多年。服务过包括总参某部八局宣传部、国防科工委、人民日报电子出版中心、中铁隧道、中石油、中国电信、李宁服饰、万达影城大玩家游戏广场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更多中小企业。2009年,北京风雷开始打造自己的产品品牌:风雷铁艺®、火星阁®、保车行®,用实践来诠释“想象力是第一生产力”的网络营销的概念。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5-21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