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氏产业-火星阁牌蚯蚓土,无毒无臭的有机花肥,纯人工收集,您大可放心

我们大家都知道蚯蚓是改善生态环境的尖兵。蚯蚓一生以土壤、草根、腐叶等有机物质为食,具有疏松土壤、改善土壤结构与理化性质的特殊功能。

在人类未来到地球之前,蚯蚓已耕耘了地球数亿年。

自然界的各种有机废弃物经发酵后,在蚯蚓消化系统蛋白酶、脂肪酶、纤维酶和淀粉酶的作用下,迅速分解,转化为富含大量的微生物、有机质和氮、磷、钾等营养元素的营养物质,排泄后成为蚯蚓土。其中,微生物有助于促进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群落的发展,可以作为植物的益生菌而改善土壤,质地提高土壤生物活性,易于其他生物利用。

火星阁牌蚯蚓土(蚯蚓粪)

蚯蚓土无毒无臭,含有23种氨基酸,是农林、花卉、城市绿化的优质有机肥。蚯蚓土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和较强的吸附能力,家居环境也可以用它的自然泥土味来除异味。

火星阁牌蚯蚓土(蚯蚓粪)

蚯蚓土的通气性、排水性好,持水量高,在园艺上,可作为育苗或无土栽培的基质,不仅可使幼苗生长健壮、挺拔,而且可防治软腐病、立枯病、缩根病、马铃薯线虫病等多种病害。

蚯蚓土还有一个优于其它有机肥的特点,就是不发霉,无臭味,符合卫生要求,装入塑料袋可长期保存,适于养花,育苗,也便于市场销售。

火星阁牌蚯蚓土,作为无毒无臭的有机花肥,纯人工收集,您大可放心。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4-27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田氏产业,火星阁牌,蚯蚓土,蚯蚓粪,绝佳花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