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吃货大赛3 美食盛宴

上回书讲到,为了争夺火皇阁的卤肉秘术,各路豪杰争相参加火皇阁吃货大赛。这文斗第一关就是,参赛者们需要在这里品尝各种美食的同时,互相比拼食材知识。

与其说火皇阁的吃货大赛是竞技场,倒不如说是美食盛宴更贴切,很多食客的关注和参与,大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更在乎的是口福,能够品尝各种各样的美味。

还没到火皇阁,人们就能从远处看到燃放的烟花此起彼伏,听到一阵阵欢呼声甚至能压过爆竹声。走进来,街上弥漫着各种各样的美食香气,扑面而来,让人瞬间食欲大增。

最初的筛选先是分类比拼,参赛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品尝着各种美食。选手在自己专注的领域进行比拼,川菜、粤菜、鲁菜、淮扬菜,不同菜系各有专场。参赛者同道竞技,即便能在某一个领域获得优胜,也会名声大振。所以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参赛者并不奢望能够最终获胜,能够得胜一轮就心满意足了。

还有更多的食客纯粹是为了过来品尝美味,他们甚至都没有奢望获得参赛资格,其实在这里过得最快乐的就是这部分人,如果侥幸获得一个参赛资格,都是意外之喜,回到老家足够夸耀半辈子。

食材知识比拼也是流量最大的看点。很多人也是想通过这里学个一招半式的,回家自己实践。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佳肴,还能解决各种疑问。比如虾滑的正确做法是什么?什么季节的番茄最甜最好吃?这些平时我们不太注意的问题,在这里都能得到解答。

如果你对美食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火皇阁感受一下这场“吃货大赛”的魅力吧!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4-29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火皇阁吃货大赛,吃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