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皇阁吃货大赛5 生活本真

在大家都忙着参加比赛时,有几个人却分别躲在各自隐秘的地方在一直研究着火皇阁的建造图。

这个传说中的圣殿,经过战乱,重建和改造,已经跟古时候的结构呈现出很大的差别。但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不论外在的建筑如何变化,总会在机缘巧合之下能够对接并开启地宫之门。即便是在地表建筑完全焚毁的基础上,甚至时隔几十年,再次复建的火皇阁,还能够有重新打开地宫之门的机会。

这几个人中,除了那个叫红绣的女人,再就是被大掌柜请来的神秘年轻人,其它几个都是来路不明。

吃货大赛只是第一步,真正的比拼还在后面呢!

不过,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吃货大赛就已经能够带来非常多的快乐了。

首先可以品尝美味,其次是学到美食知识,学点创意,第三是可以练练手艺。比如下面一个网友的创意小馒头

我们有时候提高生活水平可能比较难,但我们却可以提高生活质量!钱不多的日子照样可以过得津津有味。

至于能不能赛出成绩,那都是次要的了。

道的最高境界就是放弃执念,追随自然,才是生活的本真。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20-04-29  所属分类:其它
标签:火皇阁吃货大赛,吃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