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什么是人妖殊途?

人们常说人妖殊途,到底什么是人妖殊途,人与妖魔的差别在哪里呢?

人与魔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对待权力的态度。

常人在能力之外是畏惧权力的,畏惧权力的本质就是畏惧责任;畏惧责任不是逃避责任,其本质则是责任心,他懂得做人要有担当。

而着了魔的人都会迷恋权力,幻想号令天下、随心所欲,事实上一旦进入权力角逐,都会身不由己,即使登上了权力巅峰,却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傀儡而已。

妖魔迷恋权力更畏惧权力,畏惧失去权力,怕失去权力就会失去既得利益,其本质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有能力的人面对权力当仁不让,他敢于做领头雁,敢于担当,却是为了造福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族人,自己的国家。

文明社会,权力和责任是透明的,权力越大责任越大,处高位者受万人瞩目也受万人监督,所以普通人畏惧权力,害怕当官。

一个社会的文明层度不是权力机制多么完善,权力控制就像剥洋葱层层保护都透着呛人的辣,如果直到最后也没有一个核心信念,一旦失控就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轰然倒下。

如果一个国家的人们都去追名逐利,花钱当官,这个社会就接近魔幻了!对外会显示出繁荣昌盛之表象,内部却腐烂之极。因为少数人的极乐享受是建立在广大民众的痛苦之上。

好在互联网区块链技术出现之后,采用分布式账本记录方式的数字家谱,终于对传统的权力机制产生了冲击,新的封神时代即将来临。

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全民参与记账,有效防止腐败

①没有中央大账本,所以无法销毁

全民记账不是一台电脑可以控制的,所以无法作弊,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账本,能确保账本记录过程是公开透明的。

②全民记账效率也会提高

没有中心化的中介机构存在,让所有的东西都通过预先设定的程序自动运行,不仅能够大大降低成本,还可以提高效率

把传统的家谱系统数字化后,解决的不只是家族溯源,更能指导你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儿! 通过人品、信用、贡献、义务、经验等征信值将每个人的生活都做出量化指导,让我们活的不再盲目,也不再迷茫,而且能让子孙后代生活更轻松,可以放飞到更远大的空间。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微信联系我们 tfenglei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7-10-01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人妖殊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