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英杰的儿子真有可能是”汶川地震亡灵转世“吗?

近些天来,在网上不止一个地方,看到这条消息。

消息说,央视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在其微博中透露,他的儿子、年仅4岁的小豆包,近来行为举止异常,竟然在一次临睡前与其聊天时说:

“我的老家在四川,就在成都西边一点点。我的两个女儿还在那儿,一个15,一个10岁了。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们了,可能可能快认不出来了。我想去四川看她们,然后再回来。我和四川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说完这些话,他就睡着了,我却陷入了深深的遐想……”

看了这微博,觉得很奇怪,堂堂央视主持人、大名鼎鼎的宋英杰,竟然会发如此内容的微博?

是的,没错,原文就在下边:

宋英杰的儿子真有可能是”汶川地震亡灵转世“吗?

宋的微博发出后,自然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有人表示很有可能,并举出类似例子。也有人表示有些怀疑,认为是不是小豆包近日看多了纪念汶川抗震救灾的新闻,所以才会有意无意地出现这些言行?

然而,宋英杰在微博中却予以否定,他说,儿子”这些天就没看新闻“,乃至宋都不由感叹:”有点吓到我了。我又想起一位朋友对我说的话:看豆包的眼神,一看就是老灵魂。“

宋还在微博中讲了小豆包的另外一些奇怪现象:“关键他说在成都西边,然后我说雅安,他说不是;都江堰?不是;我就帮着数,最后说北川?他说是。所以吓到我了。虽然之前也跟我翻地图书,但从来没聊过县级地名。他说离开老家十年了,可是他根本就从未听说过汶川地震这个词汇,而且也不看电视。”

宋的微博,以及他与网友的对话,也在下边:

1965年出生的宋,今年已过知天命之年,这么一位应该非常成熟的男士,恐怕不会拿自己的儿子开玩笑吧?而且,是这么一个严肃得”吓人“的玩笑!

倘若小豆包真有这些表现,十分反常,不可思议,用现时所学的“科学常识”解释不了,那么,作为父亲,宋将作何选择呢?

选择一,因为太离奇,太”吓人“,太”不符合科学常识“,所以,干脆别说了,悄悄地埋藏在心里,观察观察,任其发展吧。

选择二,正因为太离奇,太”吓人“,太”不符合科学常识“,所以,才应该讲出来,告诉人们有这样一个现象,也让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们,科学地、合理地作出解释。

显然,宋英杰作了后一种选择。

这样选择,自然会付出代价,一、有可能遭到一些“思维正常”的人的怀疑,认为是宋的思维和表述有问题。二、有可能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一些不太好的影响。

相信,宋英杰是会预料到这个结果的。

但是,他还是选择“说出来”。

【评】作为一名营销人员,风雷首先想到的是:孟婆汤脱销了!抑或是孟婆汤质量不过关。当前物价飞涨,保不齐孟婆原材料不够用加了过多的水来凑数。所以孟婆汤的疗效降低了!

也许,是当事的鬼魂没有真的喝下去!毕竟就出现他这么一个特例,说明孟婆汤对大部分鬼魂还是有效的。只是当事人在世的时候悬疑剧看多了,奈何桥前就偷偷的含在嘴里没有真的喝下去。

不管怎样,出了纰漏,这一代孟婆恐怕已经命若游丝了!

按照地狱的规则,所有的司职人员其实都是阳间的劳改犯。你做好了工作是应尽的职责,做不好就得接受惩罚。不论是当事人没喝下去,还是孟婆汤疗效有问题,孟婆都要接受惩罚。

详细请看

《孟婆和孟婆汤的传说》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8-06-04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亡灵转世,宋英杰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