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和孟婆汤的传说续:孟婆改革2

上回书说到,王瑄提出了三个条件,不用猜大家也知道了,第一条就是孟婆汤不再强制喝;第二条就是开放三生石。这第三条吗!我这里先卖个关子。

请你往下看

王瑄知道自己没那么聪明,烧火熬汤干个体力活是没问题,可是面对各种精灵鬼怪,肯定无法知晓他们肯喝不肯喝,是真喝还是假喝。强制执行难免会有漏网之鱼,万一出了什么差错,自己担当不起还是小事,恐怕祸害了别人。而且拥有前世记忆有时候并不一定是个坏事,下面就有一个故事 拥有前世记忆的孩童

轮回转世之谜 拥有前世记忆的孩童

这个3岁小男孩的故事又不得不让我们相信有前世的存在, 他还清楚的记得前世杀死他的凶手。

轮回转世之谜 拥有前世记忆的孩童

这个男孩不仅仅记得自己被谋杀的事情,还带着村子的长老们找到了尸体……

这个男孩3岁,生活在戈兰高地(叙利亚附近),他告诉人们他前世的事情,而且带着长老们到了村外的一个地方,声称他死亡后尸体被埋在那里。果然,当人们去挖掘的时候,竟然真的发现了一具未知的尸体。在此之前,没有人相信他的话,直到发现了尸体。

后来他带着长老到了另一个地方,在那里发现了一把斧头,男孩声称那是杀人凶器。

斧头的外形和尸体头骨上的伤口吻合,更奇怪的是,男孩前额的同一个位置竟然有一个胎记。

这3岁小男孩带着大人们去隔壁的村庄,然后开始在那村庄里找人。后来他朝着一个男人走去并指着他,接着跟大人们说这男人曾经是前世的他的邻居,这男人突然脸色发白而且很恐慌,大人们抓住了他,因为小男孩说就是这个男人杀了前世的他。

轮回转世之谜 拥有前世记忆的孩童

凶器和尸体被发现了,那个男人也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最终被判谋杀罪名成立。虽然不能证明男孩确实是那具尸体的转世,但是他确实帮助了警察找到了确凿的证据,破获了谋杀案。所以不管这是轮回或仅仅是个巧合,这都是一个谜,总之这是一个疯狂的故事,实在难以解释。

下一篇:孟婆改革3

全部内容请关注:孟婆专题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8-10-24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