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遇到“鬼压床”,叫也叫不出,动也动不了,浑身抽筋一般,该怎么办?

所谓鬼压床,是指有人在睡觉时,会出现一种睡眠障碍:睡眠处于半睡半醒的状况,同时还出现各种各样的幻觉,甚至还能听见周围的声音,但奇怪的是,无论自己再怎样用力,却都使不上力来,想大叫也叫不出声,想睁开眼或翻身起床,却一动也不能动。拼命挣扎数分钟后,才终于醒来,人会觉得全身很累,有时甚至满身大汗。

其实你自己的手已经放在肚子或者胸口上了,刚好压在血管在循环的时间,所以才有这样的现象。人心都清楚,就是动不了,也叫不出,我已前出现几次!在你迷迷湖湖的时候!刚开始也说是有鬼啊!撞邪啊!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手放在肚子上了。睡觉前把手放在胸口上就有了,不过也是你本人身体差的时候才有,身体不好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在肚子上就没事了。

出现过“鬼压床”的人全部都是仰卧的,如果侧身睡,并避免上述诱因,就不会发生梦魇了。

微信打赏

    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发布日期:2019-09-04  所属分类:民间传说
标签: